是名为汀柏的咸鱼呢

请各位一定要来看一看——(手舞足蹈)

Minta(有问题见置顶):

奸商识之律者送福利啦!千年一遇啊!不要白不gjggdssghikdyjaeedhhgiidvbjf

suaisi:

朝拾辉华夕月浮,一日朝夕一会期。

逢此团圆日,烟火照月,又见身影依偎。

于此祭月节,同约见玉盘。

今朝人长久,愿与共婵娟。




朝华夕识·识符中秋36h企划



终宣时间:2022.9.9

活动时间:2022.9.10零点-2022.9.11十二点




朝华夕识·抽奖活动

(信号连接中)

        喂喂,听得见吗?

        太好了,可算连上了。我是识之律者!史上最无所不能的、最受欢迎的律者!太虚剑派CEO!

        神州自古都有中秋佳节共团圆的传统,这样吧,老古董被绑架了,急需20w水晶作为赎金助我和老古董团圆,把赎金交给我,等老古董出来之后我带着老古董和太虚剑派上上下下去感谢你——

(信号中断)

(重新连接)

        喂,你好,听得见吗?

        抱歉,逆熵的通讯信号不知为何突然波动了,方才有听到奇怪的声音吗?如果有的话,还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了,今天我打来通讯,其实是来提醒你,马上要到中秋节了。神州传统里,中秋节是要和最爱的人团圆的,请一定不要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表达歉意,还请您收下这份薄礼。我也是时候做好准备,出发去见见她了。祝看到这的你,也能拥有一个完美的中秋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么,下次再见。

(信号中断)



为二宣(即本帖子)点亮红心蓝手,即可参与抽奖,概率获得挂件【晚安休伯利安识之律者ver.】【晚安圣芙蕾雅符华ver.】其中之一!(奖品图示见p6p7)








staff:


活动策划:@suaisi 

审核:@绝对零度   @阿溪的阿鸡 

宣图:@可爱猫猫咕 

奖品提供:@符华





一宣链接 

补宣链接 






朝华夕识·识符中秋36h企划

未完待续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